close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1.jpg   

超級感謝Austin送我The Laundress(大心)
本來我以為這是路上隨便不知名的寶寶禮盒
結果才發現人家是國外知名品牌,在台灣也根本超有名XD
而且五百年前微風就賣的嚇嚇叫(我誇張了,沒有五百年...)
它有蠻多產品,味道還有分成baby、lady等等
反正大家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心得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2.jpg

我這組是朋友送的,但是我用完100%會再回購
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特別寫這篇文章,簡潔有力得和大家說一下心得
朋友一共送我洗衣精+柔軟精+芳香噴霧
味道聞起來非常棒,是淡淡的香味,有點像是肥皂味
總之就是嬰兒用品常常會出現的味道,比較屬於清香型 

 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3.jpg 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4.jpg

我說實話單價算起來其實不便宜
但是用量我覺得只要一點點就足夠
圖片中我到太~~~~多了,因為要一邊拍照一邊示範XD
一不小心就失手,這樣的量大概是我洗十條左右的量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5.jpg   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6.jpg

它洗完後衣服不會硬硬的但是也不像沒洗乾淨滑滑的
而且非常容易就可以洗乾淨洗衣精

 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7.jpg 

清潔力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OK,飯菜都很輕易就可以清洗乾淨
最重要的是,我一般都是拿來洗圍兜兜這一類會接觸到臉的衣物
往往這一類也都是用手洗居多,我連續洗了好幾天手都沒乾癢
(一般洗衣粉或是洗衣精,甚至是寶寶洗奶瓶的清潔劑洗完我手都很容易乾癢)
這就是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的最大原因!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8.jpg

第二樣就是衣物柔軟精,小Ryan的衣物我常常會偷懶沒有使用
因為這個牌子的洗衣精洗完,真的已經算是蠻柔軟了
反而比較多是使用在我自己的內衣>///////<
一般內衣是用普通洗衣粉清潔,洗完柔軟度真的有差,比較硬
所以我就會加一咪咪(真的是一咪咪就好)稍微搓一下然後泡一下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9.jpg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10.jpg

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衣物香氛噴霧
其實從高中開始我就超愛噴熊寶貝(記得光南都賣79元一罐)
但是後來出社會慢慢接觸成分比較單純的香氛噴霧品牌後
回頭聞熊寶貝,我的媽呀!那個香味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

而The Laundress這罐香氛噴霧我第一次使用後瘋狂愛上
甚至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(喜歡的程度是還忍不住發群組和大家說XD)

這個是我百分之兩萬會一直回購的產品!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11.jpg

這兩天有收到我抽獎小禮物的人應該有發現
包裹一打開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飄出來
沒錯!!我所有包裝都噴上了這罐XDD
一般小Ryan的衣服我都噴一下,自己的衣服則是噴兩下
因為太喜歡我自己又去買了一罐,一罐放家裡,一罐放公司

保養品分享 - 來自紐約,相見恨晚的好味道|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用品12.jpg

(另外還有一包香香的香氛片可以放衣櫥,我忘了拍到)
因為The Laundress是紐約的牌子,所以住國外的人應該很容易買到
台灣的朋友想要購買也蠻容易的

可以去微風10/10 apothecary 專櫃購買
他們有代理超多牌子,很多不錯,但是折扣就很硬

不住在臺北的人也可以網購,像perfect9或至杏立博全現場就有在販售
http://www.perfect9.com/pages/promotion

網路通路就比較常會有活動促銷折扣等等,相對划算!
當然~最便宜還是員購或是每年的特賣會!(前提是你有認識或邀請卡啊!)
提醒大家不管你在哪邊買,一定確認貨源,因為假貨無處不在
因為有代理&經銷,價格上也會有一定範圍,太便宜真的就要小心!
 

 

 本文轉載於: Jessica's Simple Life

arrow
arrow

    Perfect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